cases

案例簡介

自體隆鼻案例

案例分享

案例簡述(使用鼻中隔、耳軟骨)

此案例的主角提出每次在照鏡子時都覺得臉部有些微不協調,但也說不上哪裡奇怪,經過溝通後我們討論出是鼻尖過短所造成的緣故,決定施行鼻整型手術,突然病患提起自己在多年前有植入矽膠假體,因為紅腫,決定將矽膠取出,取出後重裝Gore-Text,但因皮膚與軟組織纖維化,所以造成鼻部越來越短。諮詢後,我們判定使用非肋軟骨移植,根據經驗,我有相當把握可以延長鼻尖一公分左右。

案例分享

案例簡述(使用自體肋骨)

此案例女性樣貌本來就算漂亮,但經過自肋鼻整形後,氣質更佳出眾,整體臉型更加立體,成為亮麗熟女。

案例分享

案例簡述(使用耳軟骨)

此案例為雙側耳軟骨,也可以做出好的鼻整形,沒有取肋軟骨,也沒有用異體肋軟骨,但此方法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施作,必須得要術前事先評估是否適合。

案例分享

案例簡述(使用自體肋軟骨)

矽膠造成的鼻攣縮,相當普遍,尤其是10年以上的矽膠鼻,本案例就是如此,鼻尖的延長,牽涉皮膚、軟組織、軟骨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,術前應慎選案例,自體肋軟骨,不易吸收,最適合對鼻尖做延展,加強鼻形的改善。

有任何耳鼻喉/鼻整形/醫美相關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