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s

服務項目

Oligio玩美電波(鳳凰電波下一代)

Oligio電波是市面上新型的非侵入式電波治療系統,利用容積式加熱模式將能量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,由外而內的加熱下促進產生膠原蛋白,以達到緊緻除皺的效果。
由醫美大廠WonTech研發,在韓國深受許多醫師青睞,銷量也突破近 千台,如今這股韓流也席捲台灣,給愛美的您一個新的選擇。
Oligio電波是擁有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TFDA、韓國KFDA、CE歐盟等多重國際認證之電波機型,給予療程安全性更高等級的把關。

由外而內,緊緻除皺

利用單極電波技術,使加熱輸出能量(40-60°C)從表皮傳導至筋膜 層,促進產生膠原蛋白,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

療程多久有效果?可以維持多久?

通常當下會有立即效果,有些人會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至6個月內感覺效果較為顯著,效果可維持約一年或以上,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、飲食而有所差異。

療程有修復期嗎?

Oligio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,部分的患者會出現暫時性輕微紅腫,通常在2-24小時內會消退,大多數的人術後都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,也不需特別護理,建議做好保濕與防曬措施。

有任何耳鼻喉/鼻整形/醫美相關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