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s

服務項目

鼻整形

鼻整形手術簡介

鼻子是整個臉部的中心點,也是顏面五官最突出的部位;不論是鼻子本身的美觀與否,或是與臉型及其它五官之間的比例配置,都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是否對稱、美觀。
若先天鼻型不完美,透過後天的隆鼻手術,能夠讓鼻子變的完美嗎?現今科技進步,醫療技術日益精進,鼻整形手術已經可以做到完全客製化的境界。
在台灣,相較於隆乳與抽脂,鼻整形與重建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學科,因為是較高價的自費手術,無法像其他手術有完整的練習機會,鼻整形不像其他脈衝光等美容療程,器械與耗材並不昂貴,是以技術本位,自體移植。

隆鼻手術的必要性

鼻子是臉部的顏面之王,有蠻大程度影響臉部的美觀,東方人因為鼻子屬於較寬扁類型,臉部整體看起來比較不立體,許多人希望能有五官深邃的視覺效果,所以在鼻整形的項目中,有相當多人是隆鼻手術。

矽膠及自體隆鼻的差異性

隆鼻在所有整形手術中佔第二高比例,僅次於雙眼皮手術。大致可分為東方傳統的矽膠隆鼻以及西方的Gore-text和自體軟骨移植(自體隆鼻),傳統的矽膠隆鼻因為素材取得方便,操作也較容易,被定位為簡易的手術,主要服務的對象為預算較低的醫美客戶;而對於外傷造成鼻子變型,或是較精緻的隆鼻手術,就得依靠自體軟骨移植,相對費用與手術時間,都和矽膠隆鼻差好幾倍。

自體隆鼻

自體軟骨隆鼻是利用自身其餘部位的軟骨來填充於鼻下,自體隆鼻移植的材料來自個人其他部位的組織,如外耳軟骨、大腿或顳部皮下的肌膜,好處是最不會有副作用,缺點是需在別處挨一刀以取得材料,方法較為簡單,手術時間短,也不必住院,是吸引人之處。

有任何耳鼻喉/鼻整形/醫美相關問題